特地從台中下來陪爸爸過父親節,雖然晚了一天但是只要有心天天都是父親節(爸~原諒我這不孝女

剛好搭火車到斗六車站,還在想說很久了沒有整理頭髮。難得回家陪爸爸是該整理一下門面給我上輩子的情人一個驚喜

也剛好到家裡是在後站的地方,出了後站右手邊就看到一間超有質感的美髮沙龍店。

命中註定要我去改造我這個懶了許久的宅女

*門口照片出處官方粉絲團

看看這菱菱角角是多麼有藝術氣息的FU      真大夠霸氣

*照片出處官方粉絲團

整間充滿北歐的風格

這圓形的大木鏡是第一次在美髮店看到

大規大,但是大的好看。質感爆表~

*照片出處官方粉絲團

這個洗頭的地方了得啊!!
蟬目的FU加上上面的景窗WOW

先看看我的布丁頭詮釋得很到位

髮質也不是蓋好~

先填上基本資料表~

用平板~~~~~真是新鮮

不說還以為來到醫院如此專業

價位表

其實在大門口左邊就有了~

要進門前先可以大致上看一下價位跟藥水的選擇性

*照片出處官方粉絲團

今天選擇的是資生堂的藥水

髮質很差設計師也建議我,如果預算可以的話就參考看看

久久弄一次就用好一點的藥水

在燙髮之前會先穿好防護的浴袍以防沾到衣物~很貼心

看看這個面罩!!是不是感覺要去燒電龜    哈哈哈哈哈

後面的塑膠袋是怕頭髮太長會沾到所使用的

設計師也很貼心知道我早餐都沒吃就重台中趕下來斗六過父親節

就馬上烤厚片土司給我吃

然後也來了兩球手工冰淇淋

天然A尚好

燙髮前有毛髮大掃除

作用是除去頭髮上多餘化學物質

TING設計師說如果泡泡太多就是化學物質跟矽靈卡太多

還問我是不是用一般洗髮精?結果我真的是用一般市面上的........

小女子身住異鄉賺這辛苦錢~只能買開架式洗髮精

TING設計師溝通是上面燙直下面內灣

可以早上吹乾就可以不用再用圓梳整理(懶女人的要求)

髮尾只要一點的彎度就可以

深怕太卷變大媽

這邊特別的是助理在加熱過程中會在旁邊陪我

他們說這樣突發狀況才可以馬上解決

太熱也可以馬上反應給他們

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開始上第二階段的藥水

屁股都快座不住了啦!!

去了廁所發現店家超級無敵霹靂貼心

什麼都有耶!!現在頭髮是很競爭????

連濕紙巾都是用嬰兒等級再用的

 

太誇張了啦!!神扯~~~~~~~~比扯鈴還扯

染髮前噴個頭皮防護液

染髮價位裡面都有包含~不用加錢

因為看網路很多人都說霧感色系,所以今天宅女也選了一樣霧感來提升成為網美(別打我....)

TING設計師很認真的在幫我染

看那冷酷的表情可見得是用生命在幫我染的

TING設計師只有剪單的幫我順順繞吹乾而已

髮質真的超保水柔軟的觸感

小提醒:資生堂藥水裡面有包含了燙前中後的護髮喔!!

如果可以的話店家會請到樓上攝影棚拍作品照

如果不要也可以拒絕喔!!

真是真的順順吹乾而已,並沒有用熱工具整理

如果雲林斗六的鄉親朋友需要燙髮染髮可以到後火車站找TING設計師

店家資訊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WaLaHAIR/

預約電話:05-5373935(前一天預約有95折,次回預約有9折喔!)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(走路下後火車站右邊10公尺處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NO18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